Monday, October 20, 2003

體會 [晴]

早上乘車時讀到都市日報的頭條,說星期一的工傷率特別高;想不到,這真的體現在我身上 --- 一大清早便發生「商業意外」,我被一大疊紙割傷手指,超級痛 >_<

下班後,到書局逛了一會,繼而到中環把公司信紙交給蘇婕。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為終於把所托之事辦好了。知道自己所寫的會形響到她的入學機會,所以給了自己很大壓力;但竟然她能由衷地說我寫得很好,我也放下心頭大石了。希望她能如願以償,成為史丹福的學生!

這兩天都很忐忑不安,很擔心、在等待;終於得到朋友的回應,不過還是很不放心,更想和梁善儀及何曉珊去找他。不過,想深一層,為什麼要把自己認為是最好的做法強迫人家接受? 始終人是不同的個體,你認為是最巧當的,卻可能引起人家的傷痛。有了這一層的體會,抒懷了一點。

其實局外人所能做到的真的很有限,我希望朋友自己能明白,走出傷痛。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何曉珊和梁善儀正要把它們放在信箱,等他接收。

(但我還是很不明白,為什麼我是胭脂女孩? 我的紅臉是天然的嘛 ... 哈哈哈 =P 多謝何曉珊和梁善儀,其實我很亂,很害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