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3

學數錢 [晴]

今天開始一個新的 assignment ,做分行的審計。第一件事,就是突擊數錢。我的同事數得超級快又專業;而我由於沒有錢,平日沒有數錢習慣,所以數得很慢,一看便知我是生手 =P 以後在家有空要找一疊十元鈔票練習練習嘞 ...

午餐吃開 job 飯,還是上茶樓,不用付錢很開心 ... 嘿嘿 *,* 如果天天都這樣就好了 ... 嘿嘿 ...

同事說,他明年五月就可以取得公積金僱主供款的 100% --- 那他豈不是已經在這裡工作十年了 @,*?! 或許因為前公司流動人口較高,我從來沒想到原來可以在同一家公司工作超過十年 ...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過了十年還依然熱愛同一份工作呢? 我能做到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