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3

陪蘇海明買 palm [晴]

這個星期六是長週,要工作;儘管只是半天,卻比工作一天還要難過,因為根本心不在焉吖 @_@

所以放工的時候很疲累,回到家,拒絕了陪爸爸媽媽上茶樓吃下午茶参邀請,就睡了。我想爸爸有點不開心,因為他最喜歡我們陪他上街吃東西;但我真的很累,要睡一睡 ... 爸爸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其實我應該好好準備考試,但我沒有。看著時間由三個月變成兩個月,到現在只剩下個多月,可還是沒心機,難道真的要把考試費掉到鹹水海嗎? 實在太懶散了。

說歸說,我卻沒甚麼行動去鞭策自己。我是打救不了嘞。

今天所做比較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陪蘇海明去買 palm 。他終於還了一年多的心願,因此很開心;但我仍是不明白 palm 的吸引之處 @_@ 算了罷,他開心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