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3

下午茶 [晴 + 驟雨]

今天是我的「長週」,只有我一人到分行上班,專心做 testings 。可能我專心看電腦、寫文件的樣子實在太 professional 了,因此儘管我是穿著 T-shirt 牛仔褲,卻有顧客以為我是 personal banking 的負責人 ... 哈哈 ... 我那有這麼厲害,只是一個小小的角色嘞 >,*

回到家,爸爸說想上茶樓,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便到附近一家茶樓吃歡樂時光下午茶。原來現在茶樓的歡樂時光真的能夠叫人很歡樂 --- 價錢平、份量可不少! 我們三人吃得滿飽,結帳時卻只需付四十六元正,是四十六元三個人 *,* 實在太吸引了!我想如果美麗大方、高貴動人、笑口常開、風趣幽默、平易近人、和藹可親、令人猶生憐愛的何曉珊知道的話,一定會尖叫 =P (已經寫了三十字形容詞,算是不錯吧 ... 嘿嘿)

剛剛雷炳森說他又向理想踏前一步了,因為他已經得到一個 offer ,下星期一可能又有另一個他很想加入的公司的 offer 。所以說,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能達到理想,最後還是會成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