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3

幸福 [晴]

今天乃前公司的 sports day ,舊同事早早放工到 Neway CEO 唱卡拉 OK ;奈何我要上 compliance 的 training ,當我到步時,他們已經結賬了 @_@

結果和周嘉怡、Sam Wong、莊靜賢、何曉珊和「保鏢」歐智豪到了一個從未去過的「東角駅」商場逛街,再去「麻布茶房」吃甜品。我們路經一精品店,如常地吵鬧,歐智豪卻很冷靜地去買了一條兔公仔電話繩。買給誰? 當然不是我們嘞 ... 哈哈 =P 歐智豪的女朋友真的很幸撸惶熵ニ男r都在他心中;不用很刻意,在街上走,看到小東西,就會想到女朋友,買下了,讓她歡喜。這就是「幸福」了。

我想我們是扮「自由行」扮上癮了,學著遊客在街上大說普通話,又在記利佐治街拍照 ... 哈哈,很無聊,不過又很開心 ... 嘿嘿 =P

郭婉汶剛剛感謝我送給她的糖果,因為那勾起了她的一段記憶;加上她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還了願,可以下決心了。真的可以嗎? 不知道,但她一向都是有主見和持之以恆的人,我很相信她會做到最好。

何曉珊和梁善儀說朋友的情況進步了很多。一方面很開心,另一方面卻有些懷疑,因為這實在不太像他了。無論如何,總希望他能朝好的方向發展,儘管只是慢慢地、一點點地向前走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