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3

食量 [晴]

下午去吃 Pizza Hut ,被同事發現我的食量還真不錯吖 =P 其實也沒甚麼,我只是和男同事吃相同份量的食物,男女平等嘛 ... 嘿嘿 ... 不過同事說女同事們的食量都很好,我不是最誇張的一個 ... 哈哈 ... 拭目以待。

放了工,到弟弟的店幫忙。想起小時候常常玩角色扮演和買賣遊戲,弟弟真的把他變成現實了,完成其中一個夢想。我的生命究竟在追求甚麼? 我將來會變成怎麼樣?

剛剛電視介紹一家銅鑼灣的樓上 café ,有沙發可以坐,由十五樓望著川流不息的人,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很想去坐坐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