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3

Internal VS External [晴]

另一隊 team 的 team head 請吃半餐,我們十二時便到寶湖酒樓飲茶;外加一位同事因受不了我們長期的疲勞轟炸,終於請我們每人吃一碗豆腐花 ... 哈哈哈 ... 吃得飽飽的,很開心吖! ^o^

今天總算完成我在新公司的第一個 assignment 了! 最後的工作,是做 analytical review 。或許之前的經驗太豐富,而且那份 accounts 不算複雜,十分鐘內便完成了並口述會報予同事。同事似乎很驚訝,因為她預計我要研習一天 *.* 他們終於發現 external auditor 和 internal auditor 的分別,就是 external auditor 要在十分鐘內把internal auditor 一天的工作做完。

昨天看到適合朱文恩的求職廣告,本來約了她今天交收廣告剪報,但她實在太忙了,結果我回到前公司找她。可以感覺到,她是真的很想很想離開,甚至恨不得下一個星期遞信辭職。當一個人再無法愛上他的工作卻要每天毫無間斷地做,是生無可戀的,我在他們身上體會到了;而我,曾幾何時也是這樣?

周嘉怡比昨天開心多了,眉頭暢展、開始有「會跳著走路」的感覺。看到她釋然了,真的很開心。我們在公司擾攘、抱抱,強說陳家邦窩藏香蕉,笑 Eva Chan 的「坐得耐」獎,騷擾陳普建 set-up My Client ,看美儀非禮今天非常性感的莊靜賢 ... 哈哈

這就是我在前公司的回憶。我曾經非常喜愛她,但她變心了,變得不可理喻。看到每一個前同事都在埋怨,覺得很可怕。我不敢說現在是最好的,但我覺的現在的我生活較有意義。

希望前同事們和前公司都找到出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