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3

開派對 [晴]

很眼睏,但今天迎接我上班的是 provision 的 analytical review! 本來這麼「高檔」的工作是輪不了我做的,但因為 AIC 不是 accounting major ,而這次的 provision 又著實有點問題,所以結果由我和 FMD 的 accounts manager 說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問題才有點曙光 *,*

不過由於太專注,很疲倦,看 manual 時差點睡著了 @_@ 幸好只有我和 AIC ,我把 file 放高了,她就看不到嘞 =P

剛才與陳普建討論,說我們要開一個派對 --- 沒有討厭的人,有蛋糕,有人唱歌,像生日會一樣;再把蛋糕/水放在不喜歡的人的櫃裡 ... 哈哈哈 ... 想起也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