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3

我代你哭 [晴]

今天是蘇海明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但他明天便要上北京了 ...

其實早已有心理準備,但當要真正面對時,還是很難受的。眼淚都掉下來嘞。

這五個月來哭的次數,加起來要比我過去五年哭的多出無限倍。

七月八日哭了,因為我決定要離開工作,我曾經非常熱愛的工作。

七月三十日哭了,因為我心意已決時,才讓我再遇上好人,忐忑不安,但我不要走回頭路。

八月六日哭了,因為終於把辭職信遞出,方發現有很多疼愛自己的人。

九月二日哭了,因為覺得不爽。

十月四日哭了,因為覺得自己被遺忘捨棄。

十月十七日哭了,因為看著好朋友承受痛苦很傷心,還弄得另一個好朋友也哭了。對不起。

十一月三日哭了,因為看著自己所愛的人要去受苦,但要笑著相送。不過結果還是忍不住。

不想再哭了,因為很辛苦,會窒息,眼睛又紅又腫很醜陋。

不要再哭了,因為其實我的生活已經過得很好。

我知道,我會承受下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