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3

紅色炸彈 [涼快]

下午老細和 team head 請我們到利苑吃午飯,yeah ~ 原來老細是一個很攪笑的人,常常記著同事的「瘀」事取笑人家嘞 ... 哈哈 ...

今天是開每月例會的日子,全 department 的人都回到 office 。同事 J 給每人一個「紅色炸彈」,她十二月尾要結婚了。同事們起哄要老細送龍鳳鐲給 J , J 同事說黃金貴,要鑽石比較好。老細隨即問 J 想要吊嘴、耳環還是介子,繼而便走回房間去,真的找了一條很閃亮的鑽石吊嘴連頸錬送給同事 J !

原來老細喜歡收藏鑽石,他又把自己的身家性命財產都放在公司辦公室,出世紙、銀行簿、股票、護照、鑽石等等都在,還陳列給我們看 @,@! 他著我和另外兩個同事快點結婚,那就有禮物收了 ... 哈哈 ... 但,我無理由為了他的禮物而結婚的吖,那豈不是出賣婚姻? =P

因為覺得星期五晚上應該休息和玩樂,所以今晚不唸書了 ~,~ 其實平日晚上也不太用功,始終現在心態不同,沒有壓力。郭婉汶說得對 --- 不想唸書的時候,寧願去睡覺,起碼換來好精神,不會一時無成 ... 哈哈 =)

然而,還是覺得生活很苦悶。今晚突然有樣念頭,想如果我未來的生活都是這樣的過,那實在太沒意義了。我只有二十多歲,時間卻都白白地溜走了,甚麼事也做不出來。將來後悔,是太遲了。

可是,我究竟想做甚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