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3

生日會 [轉涼]

同事很無良,為了要吃大餐,現在反轉槍頭著我不要溫習 @_@ 明明昨天還叫我多多努力 ... 真的善變吖 ...

梁善儀的問題解決了,真好。陳普建亦準備好實踐按章工作的計畫。或許人家會覺得不對,但那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嘞!

晚上和舊同事去 Amaronis Little Italy 為三個壽星女 --- 朱文恩、韓慧和莊靜賢 --- 慶祝生日,很開心嘞 ^,^ 有太多要記下的東西,還是寫 point form 好了 =P

(一) 郭婉汶是北京狗?
(二) 何曉珊說自己才貌雙全,因為她懂得從灣仔地鐵站走到 Amaronis ...
(三) 何曉珊其實是 (a) 在街市賣菜的陳妙瑛 (b) 賓妹 (c) 栗子 (d) 貓 (e) 藝員戴志偉
(四) 莊靜賢為升經理撩鼻屎?
(五) 被周嘉怡吻了超過三秒,有相為證 ...
(六) Partition decoration “bai choi” ,我、郭婉汶和何曉珊是評判
(七) 莊靜賢當選本年度阿拉伯小姐冠軍
(八) 馮金是上屆阿拉伯小姐冠軍
(九) 濕了水的粗廁紙
(十) 當我們著餐廳侍應生唱 「Happy Birthday to 靚女」時,我看到餐廳經理突變目定口呆的樣子
(十一) 為什麼只送愛情晶給韓慧呢? 難道 ... 嘿嘿
(十二) 莊靜賢改良國術「吞劍」,表演「吞玫瑰花」 *,*
(十三) 周嘉怡說餐廳內有一幅油畫的主角很像趙振傑,我指著另外一幅說畫中人像盧海鵬
(十四) 歐智豪和黃嘉諾一起當藝術家,在朱古力醬上挑字
(十五) 從雙方所作的藝術品看,我們驗證了「物似主人型」是對的
(十六) 和朱文恩在地鐵上玩自拍,相機閃光嚇了鄰座伯伯

總之,今晚很開心。

明天,蘇海明回香港放假一天,更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