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3

喜事! [有 d 冷]

凌晨和莊靜賢倒數生日後就打算睡覺了,但不小心順手拈來一本小說,躺在牀上由頭看到尾,最後三時多才睡覺 @_@

結果,我的「九時起牀找考試學校」大計又泡湯了 ... 也不是完全完蛋的,只不過遲了四小時進行嘞 ... 嘿嘿

獨個兒跑去咖啡廳溫習,拿著咖啡由下午二時多坐到晚上九時多。看書悶了就看周遭的人,看夠了又看書。坐了兩個多小時後,因為一個電話,才發現坐在斜對面溫習的是一個日本人! 突然對她很有興趣 --- 哦 ... 原來她在看日文書,內容好像很深,不過她挺勤力,寫了很多筆記,還默書嘞 ... 哎呀,別望得太明顯吖,她在看我了,讓我扮發呆的樣子 ... 哈哈 =P

晚上發生了點意外,我打翻了咖啡杯子 >_< 書本、電話、原子筆、手錶 ... 全都沾了咖啡 #_# 我有點遲緩地把東西逐件拿開,然後解開披肩、走到櫃台拿紙巾、走回坐位抺桌子、抺東西。坐在前面的伯伯繼續看書和喝咖啡,鄰坐的兩位太太仍然用英文高談闊論;沒有人理會我,我是透明的。原來人和人之間可以如此冷漠吖 ...

跑到弟弟的店,他為店舖掛了聖誕裝飾。對吖,聖誕節又來了,今年我要獨自渡過 =( 不過我已經計劃好平安夜要做的事,沒有人陪伴,唯有自己去嘞 ... 天主與我同在 =)

收到郭麗珊的電話,她要結婚了,好興奮吖! 她是我們當中第一個結婚的莊員, yeah ~ 真的替她高興 =D 何曉珊已經開始想買甚麼結婚禮物 ... 哈哈 ... 我想明天也沒心神去溫習了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