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3

少莊不努力 [微雨]

其中一個同事要趕交功課,連午飯也不吃,卻還是做不完。另一個同事和她一同訴苦,說如果年輕時努力點就好了。繼而他們同時轉向我,指著我說:「少莊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吖,靚女!」(他們凡見年青女子都尊稱「靚女」或「美人」)他們都說我應該好好溫習考試,同時再度恐嚇我考試不合格要請他們吃大餐 @_@

是的,我應該不負眾望,努力一點。不過,現在會否為時已晚了?

下班後約了梁善儀和金詩韻見面。梁善儀又因為請假的事很不開心。竟然人家都要走了,幹嗎還要強人所難? 舊公司和舊公司的人都很短視。

看了性感莊靜賢的日記,我榜上有名吖 *,* 究竟,現在有多少人在「監視」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