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3

一個人的紀念日 [天氣一般]

特意把日程排得滿滿的,因為今天不想一個人過。不然,就會太悲哀了。

早上八時起牀 (對吖,是星期天的大清晨!),編辮子,準備去行山。一如以往,本來有一大票人,結果一眾 auditors 不是病了就是起不了牀,最後只有我、周嘉怡、韓蔚和林紫琪成功上山! 整段路都在跟周嘉怡胡扯,常常幻想正在開演唱會,向山頂的觀眾揮手 ... 哈哈 ...

近十二時,她們繼續上路,我從山頂沿原路折返,到下一個目的地 --- 又一城。不是去玩,而是去溫習。不是去城大,而是去 Pacific Coffee 。陳普建找到一個很好的角位,店員看不見,只看到途人。就這樣相對坐著,各自溫習兩科風馬牛不相及的課題。我總覺得陳普建那本日文書較好看,他又覺得我的 Co Sec 書很有趣。就是人家的東西盡是較好的心態嘛。

第一次喝咖啡,要了 Café Mocca ,因為記得蘇海明最愛飲這一種。我的感覺是 --- 好苦 >,< 為什麼人們可以大口大口地喝? 是我有問題,抑是大家都是人上人?

看書悶了,轉看櫥窗外的路人。好像有點與世隔絕吖: 櫥窗外遊人快樂地走,櫥窗內的人冷冷旁觀。有一刻,聽著王菲的《旋木》,覺得窗外人跟著迴旋木馬在轉。是人家在轉,抑是我在轉? 在我看窗外世界的同時,或許,櫥窗外的人也在打量著櫥窗內的傻瓜 @_@

由於發夢,所以當何曉珊來拍我的時候,嚇了一跳 *_* 一坐下,她便開始吃陳普建的朱古力了 ... 哈哈 ... 其實要氹她開心,有食物便萬無一失 ... 哈哈哈 ... 雖然是實話,可我想她聽了還是會極力否認 =P 大家開始放下課本,吃東西和聊天。我也有和何曉珊討論 Co Sec 課題,好像真的很用心似的 ... 嘿嘿 ... 不過,今天已經是溫習得最 efficient 的一天了。

後來周嘉恰亦來了,拿出《飲食男女》溫習 @,*

六時多,梁善儀拍好畢業照,我們一起離開去旺角玩,先吃了 Haagen-Dazs 雪糕 --- 對吖,又是 Haagen-Dazs ,似乎每星期起碼吃一次,快胖死了 +_+ 不過吃雪糕還真是挺開心的。

去了唱卡拉 OK ,唱了很多舊歌 ... 嘿嘿 ... 唱至午夜一時,很變態! 大家都有意忽視第二天要上班的事實;或者 ... 大家都是「心野」的嘞 ...

蘇海明很乖,去了旅行十一時多便睡覺。他說,五台山盡量藏傳佛教的白塔和廟宇,和西寧很相像。聽畢,又想起旅行很開心,突然又很期待旅行 *,*

PS 今天被周嘉怡兩度強吻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