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3

韓蔚生日快樂 [涼快]

開始病發 @_@ 昨晚已有先兆,今天嚴重化了! 喉嚨很痛,很疲倦,很想睡 ... 偏偏踫巧今天要上班,差點在 office 睡覺了 *_* 不過後來才想起今天只有我是「長週」,同事都不會回來; auditee 又不可過問我做的事,睡著了也打緊嘞 ... 嘿嘿 ... 於是閉目養神了兩分鐘,可最後還是繼續工作,因為敵不過自己的良心。我實在太正義了 ... 哈哈哈 =P

下午到尖沙咀和剛回港的蘇海明一起剪髮和逛街。幸好他未有變成「米茲年」的跡象 ... 嘿嘿 ... 髮型師以為我們都是十來歲的中學生,替蘇海明 gel 了一個很 yeah 的頭,卻建議我保持長髮,還吹得直直的,簡直是時下中學生的標準模樣 @_@ 怪不得上星期會有人以為陳普建是我和何曉珊補習老師,因為我們實在太 young 了,青春無敵 ... 呵呵呵 ...

蘇海明要回家吃飯,所以我也很早回家了。可能因為生病,不想吃飯,吃了米粉和粉絲便算了。還吃了成藥、枇杷膏和喉糖,現在開始覺得有點迷糊 #_# 不行吖,我今晚還要看電視劇 >,<

結果,一天下來,沒有溫習過;更差的是,我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P 很懶散吖, Miss Laz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