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3

蘇海明上北京 ... [晴]

同事恐嚇我要溫習考試,一科不合格要請他們吃一頓飯 @_@ 他們的年紀雖然比我大很多,但都是好人。不過,我還是提不起勁溫習 ...

下午一時三十四分,蘇海明坐在港龍客機上,準備飛往北京了。他每一次乘飛機也有我在旁相伴,不知道他這趟會否不習慣嘞 ...

因為不想胡思亂想,所以下午像開了 turbo 似的工作,做了一個七版的 report ,嚇壞了 AIC 。 AIC 說我們這回又要「出書」了,可能有近百版 ... 嘩 *_*

原來工作真的能令人暫時忘卻心頭煩擾;放工時心情已經鬆了不少。加上收到蘇海明平安到步的電話,可以開心地笑了 =)

舊公司的朋友都很辛苦,想離開。讓我明天回去助他們一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