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3

多謝陳普建的免費晚餐 ^o^ [涼快]

預防針的負作用仍然持續,手臂開始痛了 >,<

放工後到了銅鑼灣,先和陳普建會合。看了王菲的新唱片包裝,突然想去看她的演唱會。我想,她是唯一一個我從小自大都欣賞的歌手;但我不會對她狂叫、不會買她的閃卡、亦不會熟諳她的每一首作品。如果我真的會這樣做,那才不是真正的我吖!

金詩韻、梁善儀和何曉珊相繼到來。在金詩韻的帶領下,我們到了一家西餐廳吃晚餐。那是一家中上的餐廳,應該是很有氣氛的,不過都給我們破壞了 =P 說了很多東西。陳普建和梁善儀終於落實最後方案。我在舊公司的好朋友都接踵而「去」;終有一天,它會變成一家完全陌生的公司,和我再沒有聯繫了。

飯後到了 Haagen-Dazs 食雪糕。又說了很多很好笑的事,超級開心吖! 或許我喜歡的不是雪糕本身的味道,而是回味著吃雪糕時所享受過的時光。就是那種一口傳一口的記憶,啟動了無限的聯想。

有時候也不明白自己小小的腦袋,為何載滿這麼多怪想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