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3

習慣 [晴]

接連收到舊公司 senior / 經理的電話,說有好工作介紹給我。兩份都是大公司的工作,非常感謝他們。現在的工作很好,暫時未有轉工的念頭。可他們又沒有把直接的申請方法告訴我,我不能轉介給舊同事們嘞 >,<

陳普建說陳業曦辭職了,有點突然。有時在想,是陳業曦變了,還是我從來沒有認識過直正的他?

下班後回舊公司,助朱文恩一把。她真的不能再留下來了,因為無論她做甚麼都沒有勁! 抓著莊靜賢的「小鬼」東奔西跑,心情忽然輕鬆起來。是的,這才是真正的我,一個傻呼呼的女孩子 ... 嘿嘿 =P

和陳普建、梁善儀、金詩韻、雷炳森和何曉珊一同到 PK 開的太平館吃瑞士汁牛河、雞翼和疏乎里,很開心吖 =) 說了許多歐洲旅行的往事,還有雷碧華的「岑建勳」頭及 Disability allowance ,快要笑死了 ... 哈哈 ... 這是兩天來笑得最開心的一刻。我要學會漸漸習慣,繼續上演昔日的我。

嚷著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台灣旅行,去日本探望陳普建。是認真的,不是說著玩。有點期待吖 *,*

金佩思已經收到我上星期六用空郵寄的小郵包,前後只需五天時間! 原來日本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遠;不過,還是要去親身體驗才知道嘞!

蘇海明說,北京的工作很無聊。這樣也好 --- 寧願無聊,總比辛苦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