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3

活得快樂 [冷]

陳普建和梁善儀今天遞辭職信! 本來他們還有點依依不捨的,結果 opt team manager 「反轉豬肚就係屎」,把他們唯一的好感也趕走了 ... 或許她真的被受壓力按捺不住,但她今趟實在處理得太差了。

這樣對他們也好,本來忐忑不安的心情,都煙消雲散。

晚上和郭婉汶、 Maria 媽媽和 Kitman 到梁山泊吃晚飯。本來還有 Brian 和 Anson 哥哥,但他們都要工作來不了。看,結果又是一堆離開了舊公司的人才能走出來玩 #,# 菜式很特別,餐館的仿古裝潢亦很別緻,大家都很開心 =)

聽 Kitman 談自己的事。雖然知道她先前不舒服,卻不知道是這麼嚴重 --- 為事業賠上一條小生命! 那一刻真的很感慨。想起那時候是我在舊公司的最後幾天, 正在休假的 Kitman 落莫地經過大房前,我還興高采烈地告訴她要離開公司了,勸她要保重身體 ... 我的喜悅會獨痛她的心靈嗎? 可幸她是一個樂天的人,能夠勇敢面對! 我由衷地希望她能願望成真,儘管還真希望她能先好好休息。

因為與朋友談電話,和精神支持初嘗苦工的蘇海明,很晚仍未睡覺。或許我才是最適合做 audit 的人,可以晚睡早起天天如常工作。我很變態嗎? @_@ 不是嘛,只是異常一點嘞 =P 無論如何,我總相信只要大家覺得自己活得有價值、活得快樂 (超越「開心」) 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