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3

第一次取醫生紙 [對天氣沒感覺 ...]

因為要去早上八時三十分營業的屯門分行數錢,而九巴的服務員姐姐又告訴我乘巴士至屯門需時八十五分鐘,所以今早五時四十五分便起牀了 --- 是五時四十五分的大清早! 救 ... 命 .. 吖 ......

因此,當我六時二十五分踏上巴士,卻在五十分鐘後的七時十五分到達龍門居總站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揪那個服務員姐姐一頓 >_< 天吖! 我本來可以多睡三十分鐘的嘞 ~

十時多和同事完成 cash count ,乘車回正在 audit 的部門繼續上班。在一個清晨裡,我由九龍東直闖新界西北、再經港島西往港島東 --- 簡直是香港半日遊的典範!

或許昨天沒有繼續吃成藥的緣故,我的病情在下午急劇惡化 @_@ 得到周嘉怡的鼓勵,我決定要取生平第一張醫生紙,告我人生中第一個因為生病而請的病假。 在舊公司告了三次「病假」:一次是因為 admin 不批 annual leaves 給我考試,我一怒之下請了一天病假在家睡覺,一次是旅行後的星期五,另一次則是 idle 想放假;在真的病入膏肓之時,卻還是迫不得意地要上班 #_#

回到家,找出 panel doctor list ,發現只有一間在家附近,於是匆匆跑去了。 Panel door list 說醫生八時半關門,可我八時到達時醫生已經停診 >,< 幸好護士嬸嬸 (我想怎樣也不能稱她為「姐姐」) 心腸好,開門讓我應診;醫生可沒有那麼和藹可親,我問他為何我打了流感預防針還會感冒,他很鄙視地說:「流感有三種吖嘛!」好像我不懂是大蠢蛋、犯了罪似的;向他取醫生紙,彷彿我要向他討錢一樣 ... 突然很懷念起在 PB Dr. Vio medical centre 的那個外語醫生,他真的很好人 ... 人就是要比較,才會發現誰是最好。

這就是我第一次取醫生紙的經歷。感覺不是太好。現在我又獨自留在斗室中,不繼咳嗽,咳得頭也痛了 ... 快點康復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