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02

升做A1嘞 [炎熱]

今天是第一天以A1的身份上班 --- 雖然公司以每年七月一日為升職界定日,但至今天前為止,我都在上 training,今日是首天真正以 A1 的身份工作。

第一件並委派的工作,是為我將於八月落 field 的一個 assignment 做 planning。

聽起來好像很高檔似的,其實工作性質主要是 roll forward working papers 和 setup icon;比較高檔的工作大多由 seniors 負責。Seniors 很好,教了我 roll icon 及準備 skeleton accounts。

今天,何曉珊和周嘉怡成了我們 grade 的先鋒部隊,做 AA 的 job。似乎比大家想像中好,反而是 admin 上的安排較麻煩,例如未有 client code 、 Power 冇 record 、冇舊 icon 、 IMPACT 冇 ex-AA staff record 等等。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將所有問題解決。

整天都坐在 Jo-an 旁邊工作,聊天時她告訴我她上週五辭職了。其實上週五已從同事口中得知消息,只是不知詳情。原來她做了數個「wok」jobs 後,於幾個月前開始另尋新工,前後寄出一百八十多封求職信,終於受聘於慈雲山某中學,任教 accounting 和 mathematics 。同事看到的,大多數是她的成果,都說她夠幸撸业胶霉ぷ鳎缓芏嗳硕己雎粤怂翅嵩冻鲞^的努力。

Jo-an 已開始收集各同事中學年代的會計 notes ,對將來亦已有一連串的計劃。希望她能成為一位出色的教師 =) 我也該想想自己未來的路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