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02

始終要去 AD5 …走唔甩 [炎熱有雨]

九時二十分,AD5 的 admin 證實我的 AD5 booking 是一場誤會,還向我說對不起。我頓時放下心頭大石,滿心歡喜,立即和鄰座的同事嬉戲。

九時三十分,噩耗傳來,AD5 的 admin 確認突然有個 assignment 需要我幫忙,我的心情立刻跌到谷底 ~~>_<~~

九時四十五分,去到 AD5 本部,經理告知我要獨自於七日起八份 company level accounts + 四份 consolidated accounts ;而且聽經理的語氣,像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我一時八卦,開了去年的 budget 來看 --- 天呀! 去年他們 book 了一個 SA3 ,給予的時間卻比今年寬裕得多。為何偏偏選中我,一個可憐的小小 A1 ... =(

我的心情就是這樣在半小時中大起大跌,比股市升跌更厲害 @_@ 算罷!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晚上準備離開公司之際,不幸地遇上韓思宗,迫著要和他打招呼;他竟說很意外見到我,以為我不會到 AD5 ,問我點解咁慘要做 AD5 job 。我隨便說了些話便匆匆離開,心中真想揍他一頓,從未見過這樣的笨蛋,都不知是攞境還是贈慶 >,<

今天是弟弟生日,一家四口到麥當奴吃晚飯。點解要去麥當奴?因為弟弟喜歡嘛 =) 剛巧有人在麥當奴開生日會,主角是個成年男人,爸爸媽媽看得出神,爸爸更笑說明年要替弟弟在麥當奴開生日派對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