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02

第一次 bulk print [炎熱有雨]

早上雷炳森 idle ,我借了他的 notebook 工作,然後把自己的 notebook 拿到 GTS 大修。幸好遇上雷炳森,不然明天便要專程回公司 ... @_@

中午和雷炳森及 AD1 同事到一家印度餐廳吃午飯,味道怪怪的,Sarah 和 Elvis 更說那碟蘑菇飯味道如爉燭,形容相當貼切!雷炳森因為要出 job ,所以提早離開,避過「爉燭飯」一刧,真幸運 >_<

Sarah 晚上要 bulk print ,seniors 著她再找一位同事幫忙;適逢我急需 0.2 小時 compensation leaves ,而其他同事又不太願意幫忙,於是我答應她了。五時三十分,我收拾好要帶回家的 working papers ,向忙得整天也沒有時間理會我的 AD5 經理交待了一聲,便回 AD1 和 Sarah 及 seniors 會合。

印刷公司位於 Landmark,就在 Grant Throton 那一層。第一次 bulk print,感覺很新奇 *,* 這才發現 bulk print 即是大型的 call accounts ,連 client 也一起做!而且由於在晚間工作, client 請我們到 Landmark 川淮居吃晚餐,菜式非常味美 =) ... 哈哈 ... 真是意外收獲 ... 嘿嘿嘿 ...

結果我十二時離開,是我工作屹今最晚離開的一天。Sarah 和 seniors 則最快要工作至明天早晨。

原來 bulk print 是這樣的,今天見識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