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9, 2002

LEAP III 3/5 [炎熱]

上午的課程是做 A/R 的 analytical review 。今天比昨天成功多了,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工作,製成品也似乎像模像樣。原來 practice 真的會 make perfect 。

下午的課程頗有趣,加上大家都希望早點放學,於是均積極參與課堂活動。結果大家成功了,於五時十五分完成本日課程。

放學後,我立刻回公司 counseling ,六時十五分開始,七時四十五分才結束。阿Mark真是一個很好的 counselor ,認真但不失風趣幽默;歷時一個半小時的 counseling ,感覺上像只過了半小時一樣。

Counseling 後,馬上趕到尖沙咀 YMCA 見同房。已有一年沒有見同房了,倒不是因為大家沒有聯絡,而是總夾不到時間。見面時,大家都沒有生疏的感覺,始終大家認識了十一年,當了八年好朋友,還「同居」了三年 =P。同房已有新的同居對象,與武先生形影不離;真的很難想像,昔日一放學便回家到自修溫習的乖巧學生,今天卻是思想最前衛的一個。這就是女大十八變嗎?

我和同房、武先生談天說地,至 café 打烊才離開。臨走前,同房把買了近半年的生日禮物送給我。我們太久沒見面了。她是唯一一個十一年來都緊記我生日、送我生日禮物的人,從不間斷。物輕情義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