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8, 2002

LEAP III 2/5 [炎熱]

昨晚已比星期日晚早睡了,但今天卻比昨天睏 ... 為什麼*,*

今天教analytical procedures,要做 simulation。大家都不能在指定時間完成任務,instructors 也似乎對此見怪不怪。

下課後,我替弟弟到中環某處取東西。由此時間尚早,我步行往碼頭乘小輪;其實只要沒有notebook相伴,從上環走到中環並不太辛苦。

今天海浪很大,船盪得很厲害;盪著盪著,我便睡著了 =P 幸好在船舶岸時,我就醒過來了。

回到家中,吃過晚飯,又開始填form。這回是 buddy feedback form。點解公司要我哋填咁多 forms ??!!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