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02

睇醫生,然後睇流星花園 [炎熱有雨]

昨晚睡覺前吃了一粒喉糖,朦朦朧朧便睡著了;怎知今早起來,喉糖還沒有完全溶掉,有部分仍在口中,仲犀厲過 M&M --- 在口中也不溶!! *,*

今晨咳嗽的情況嚴重了,所以我在早餐過後去了看醫生。醫生第一件注意到的東西不是我的病情,而是我的衣服!! @_@ 我今天穿了件印有骷髏骨頭的 T-shirt ,醫生一邊聽診一邊看 T-shirt 上骷髏骨頭旁的文字解說,邊看邊暗笑,還問我為什麼會買這樣的衣服穿 -_-!! 是不是所有的醫生見到骷髏骨頭都會發傻? 我記得以前在大學裡的醫科生都是這樣 ... 哎吔... >_<

下午繼續看流星花園,一連看了五集,愈來愈好看!!由第十三集開始,故事開始偏離於漫畫藍本,更有新鮮感 … 雜草杉菜,妳要打油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