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4, 2002

上完TPA training 嘞~ [炎熱]

今天的training要做幾個presentations,我慘被 SM 欽點要負責其中之一 =( 很久沒有present了,感覺就像又回到大學時代一樣。同事笑我present時像登台似的,走來走去;經理取笑我是partner (雖然我不太明白箇中因由 @_@);Simon則著我開辦森美小儀英文台,在香港電台第四台播放 ... 總之,大家都在取笑我 ...

陳家邦download了最新的retain,我們tea break時一起查看。朱文恩發現自己被安排到一個AA 的PRC assignment,心情沉重。於是我替她向陳普建打探她team mates 的「人品」。無奈conference centre的電話接收太差了,我不太能聽到陳普建的話,只聽到其中一個似乎相當好人。此時上課鈴又響起,唯有匆匆收線。朱文恩聽了陳普建的意見,安心了點,卻還是擔心。大家仍不十分習慣要與一些素未謀面的人共事。

六時下課,意味著三天的training course完滿結束。可能我思想守舊罷,總覺得這套新制度在香港不十分可行。

下課後乘小輪到尖沙咀,行行逛逛、吃吃喝喝。如釋重負。

希望天天也可以輕輕鬆鬆,不用過著營營役役的日子。

但這真的只是一個「希望」,何時才能實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