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02

繼續睇流星花園 [炎熱有雨]

中午經過旺角中心,發現有一家店子倒閉了。數天前我經過此地,它還是好好的,毫無氣數已盡啲徵兆;今天它已消失於人世了。真是世事難料,變幻莫測。

上星期日看了兩集流星花園,今天繼續看,一連看了三集。雖然早知道劇情的發展,但還是忍不住要追看下去,因為看著一個個漫畫人物,逐一活現眼前,實在太有趣了。現在終於明白為何朋友先前把四天的復活節假期都花在這片集上 --- 每天看十小時,一口氣兩天看完整整二十集,再用餘下的兩天番看一次,因為她說片子太好看了,欲罷不能。

晚上和蘇海明到Pizza Hut吃晚餐。我們點的其中一道菜是吞拿魚火腿長通粉,怎知送來的意粉連一小絲吞拿魚也沒有。其實類似的情況在沙田Pizza Hut也曾發生過,當時待應生還強說意粉中有吞拿魚,不過是少了一點;若不是狠狠地罵了該待應生一遍,我想他是絕對不肯換一碟新的給我們。將來到Pizza Hut用膳,還是先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名副其實。

回家的時候,看到媽媽坐在公眾走廊上看書。原本弟弟招待了一班朋友回家,斗室容下客人後便「水洩不通」,於是媽媽坐在走廊上乘涼看書,爸爸則一早抱頭大睡。我打開大門陪媽媽坐了一會、聊聊天,便已近十二時了。媽媽去休息了,而弟弟的朋友也於十二時多離去。

我和弟弟現正在看午夜播放的動畫,好比在小時候一樣 --- 我和弟弟會準時看午夜播放的龍珠和幽遊白書。或許我們根本從沒有長大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