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02

做 L&E Helper [炎熱有雨]

Clara 早上來到 PB ,我盡地主之誼帶她到不同的 area 取需要的物品。回想起來,這些事情在我初入 firm 時都是 buddy 教我的,不知道 AA 的新同事有沒有 buddy 呢?希望佢哋有啦,要不就會像孤兒一樣 ...慘 =(

中午約了蘇海明、阿Wood和柯維景食 Lunch 。比起學生時代 / 番 CU 溫 ACCA 的年代,他們三個人都老了很多,說的都是工作的事。不知我一年後是否也會變成這樣 @_@

下午又有新嘗試 --- 被花姐 book 到 L&E 做 Helper 。我坐的位置,正是前 AA Training Director 的間房,感覺像升級了一樣 =P但花姐委派給我的工作其實並不艱深,主要是編班、修改文件、整理意見之類的工作,對我來說很有新鮮感。Audit 做耐了,轉換一下工作性質也不錯。

下班時約了蘇海明一起到家裡來弄電腦。 媽媽強迫他留下吃飯,爸爸強迫他吃生果 ;我和弟弟在一旁觀看,情境很攪笑 ... 哈哈 ... 爸爸媽媽就是這樣,每回有朋友到家裡來,總會強迫人家吃東西;我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