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02

响 AD5 嘅第四日 … [炎熱]

早上一到達 AD5 大房,經理問我進度如何,時間會否太多,駛唔駛 cut 短個 booking --- 佢傻o架!!俾佢嚇一嚇,即刻精神晒,仲識大條道理話俾佢知應該唔得。結果他今天也沒有再提起這回事。

下午陳普建過來 PB 送文件,我暫作他的導遊帶他遊 office。以前 Maria 也是這樣帶著我遊 office ,還教了我很多東西;轉瞬間,這已是近一年前的事了。走過 associate room ,整間房子堆滿了做 LENS Testing 的人,像很多金魚聚在金魚缸內動彈不得 ... 哈哈 ... 原本平日當我們在房內嬉戲時,外邊的人是這樣看我們的 =P

八時多,返回 AD1 大房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在大房遇到 Maria 和 Anson 哥哥。雖然有半個月沒有見面, Maria 也相當清楚我的近況,連我正在 AD5 出 job ,要做幾多份 accounts 都知道 --- 原本公司真的沒有秘密。我也乘機在她面前怪叫一輪 =P 其實我真的算幸撸琤uddy 很關心我,是個好媽媽。

Sarah 下星期要出 AA PRC job,據她說,她為此發呆一小時 @_@ 她聯絡了 AA 的 seniors ,似乎對方不太好相處,令她更擔心 ... 所以我替她向陳普建打探;可惜他也不認識那兩個 seniors 。希望 Sarah 會順順利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