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02

終於離開 AD5 嘞 … yeah!!! [炎熱有雨]

自從早上十一時四十五分完成 MI 和 Exchange reserve 後,心情便變得雀躍極了 --- 過了今天,便可離開 AD5 了 *,* 嘩哈哈 ... 一諗起就想大笑 ... 嘩哈哈 ...

經理下午睇 files 及 accounts ,他事前叫我準備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和經理 review by interview ,我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所以到最後什麼也沒有準備 =P 結果,經理看了我做的東西,不理解時就問我,幸好也能對答如流。他特別問我 related company 和 fellow subsidiary 有咩分別,好彩沒有被他「陰」到 =)

在公司改 accounts 、填 timesheet 、收拾 files 、 replicate icons 、 send e-mails ... 不知不覺便到八時。離開 AD5 時,毫無不捨之情 ... 哈哈哈 ... 最好不要再去 AD5 ,就算要再去也請給我好一點的 job 、冇咁搏殺的經理,最好像我 A2 時在 AD5 做的第一個 job 一樣 ... 嘿嘿 ... 其實這個 job 也不是非常差,基本上我還從這個 job 學了很多東西;但過程太喘急了,偶一為之尚可,長期如此就不太好。我還是較喜歡循正常的途徑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