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02

仲係响 AD5 … [大雨]

午飯時間下起滂沱大雨,於是我和一聚同事買飯盒番 AD1 大房食。結果我們只用了十五分鐘便吃光飯盒,卻花了半小時來排隊買飯盒。飯後只是一時十五分,大家於是聚在一起聊天,像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一樣,很開心 =) 又發現原來很多同事中學時是主修 science 的,不知怎的談到 electromagnetism ,大家一齊舉起左手做 field 、 current 和 force 的「手型」,像抽筋一樣,很好笑 =)

點知下午返回 AD5,又被嚇了一跳 --- client話想將 intercompany loans 由 simple interest rate 轉做 compound interest rate @_@ 唔係呀嘛,我啱啱做晒所有 audit work 、 plug 晒全部 schedules 兼 draft 埋8份 accounts喎,唔好咁玩我啦 ... ~~>_<~~

經理很忙,六時半才有一點點時間應酬我。其實現在 outstanding 的主要是 manager 未答我的東西。工作進度還算 ok ,早知昨天不用那麼努力 =P 算罷! 我寧願先苦後甜,總比在最後一天不斷趕製 accounts 來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