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7, 2002

到澳門「工幹」!! 1/6 [炎熱,晚間清涼]

和弟弟吃過豐富的麥當奴早餐,我便乘車到 L&E ,開始我首次澳門「工幹」!

三時左右,我們到達將寄居六天的酒店 --- Westin Resort 。這酒店的位置很偏僻,但設備非常完善,是一個小樂園。酒店的房間很大,比我的家大兩倍!本人房間之露台面對大海,可坐在度假椅上欣賞風景 … 正! *,*

四時左右開始工作,主要是 set-up 。感覺上像在做 inauguration ,很開心! =) 酒店的職員非常專業,且十分友善。負責我們這個 programme 的酒店職員 Natalie 還和我們一起吃 tea buffet ,簡直是度假生活!

我們再做一些準備工作,至八時到氹仔的詹埖瓿酝聿汀_@裡馳名的水蟹粥很味美吖,其他食物也好吃極了。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 course manager 不肯請我們吃「開 job 飯」,他說既然可以 claim 公司錢,他就沒必要自掏腰包 ... 很 cheap ...

飯後我們到議事亭、大三巴逛了一會,便起程去買「手信」。我買了很多,今次一定破產 @_@

回酒店後,我們立即洗澡。浴室提供按摩淋浴和浴缸浸浴設備,我毫不考慮便來了一個「泡泡浴」 ... 哈哈 ... 很舒服吖! 希望往後幾天都能輕輕鬆鬆地渡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