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02

繼續做 PowerPoint [炎熱]

今天繼續做 PowerPoint 和弄些瑣碎的事,工作非常寫意。

五時多回到公司弄 ACCA 的 forms 。一開大房門,嚇了一大跳 ---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人吖?! 那來這麼多 associates 嘞?! 後來才知道很多 seniors 坐進大房,造成人山人海的場面。做 seniors 要淪落到同 associates 爭位坐,真是可悲。

同事們知道我下星期要到澳門「工幹」,比我還開心,紛紛落 order 要手信。看來今回要破大財了 @_@

今晚本 division 又辦聯誼的 Friday drink ,同事慫恿我一同去參加然後再吃晚飯。吃晚飯倒沒問題,但想起在 Friday drink 要被迫應酬,興趣便沒有了 --- 大家到了會場還不是自己人跟自己人玩,何苦呢? 而且沒有人陪伴梁善儀繼續做 research ,我正好可留下來陪她解悶。結果,我連同事的飯局亦放棄了,回家吃飯。要買手信嘛,十月又要去旅行,還是節儉點好。

說起旅行,我也一頭霧水。究竟我的埃及之旅能否成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