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02

到澳門「工幹」!! 6/6 [陽光 + 驟雨]

或許大家昨晚太盡興、吃得太多,很多人都病了,上吐下瀉,連 facilitators 也不例外。所以我的職責外加了一項,就是安排病者看駐酒店的醫生。

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於四時結束。大顆兒歸心似箭,不消一會便全部離開了。我和 Jennifer 匆匆清理會場,繼而回房間收拾東西,然後就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照。這麼高尚的酒店,要我自付全費來入住,我想是不太可能的嘞,所以要到處留倩影 ... 哈哈 ... =P

六時正離開酒店,行李多得差點推不動 --- 都是手信惹的禍。 臨出酒店大堂,Natalie 急步跑來,送給我和 Jennifer 每人一盒月餅,還承諾以後我們不論因工事或私事再來 Westin ,均會給我們 discount 。她是說得出做得到的人,且十分好客。我對 Westin 的員工和服務印象非常深刻,真不愧為五星級酒店。

六時四十五分,辦妥離境手續後登船。終於返回香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