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02

idle 都要遲放工 … 唉 … [晴]

今日出糧,公司仲未俾 Q-pay ,好失望 =( 公司好 cheap 吖!!!

早上的時候很悠閒,能隨心所欲地辦旅行事宜。那些旅行社很煩,五時花六時變,以後再去旅行,若不是情非得意,我不會參加旅行團了。

下午中段被陳家邦的恐怖 senior 捉了去弄 E 的 cross reference copy ,一直在忙,甚至要 OT @_@ 終於感受到陳家邦先前所形容的壓迫感。若果能安然生存於公司而 booking 又不變,我將「有幸」和這個 top pay senior 出 job 六星期,屆時我能否保留全屍呢?

離開公司時,剛巧雷炳森找我和何曉珊吃晚飯,於是赴約了;但我們太肚餓了,等不了何曉珊,便先行離開到蘭桂坊吃晚餐 =P 雷炳森的樣子很殘,顯然是精神不足 --- 原本工作讀書真的會催人老。我們吃了頓豐富的晚餐,天南地北地胡扯了一大遍,何曉珊卻還未離開公司,於是我們便乘巴士回家了。途中何曉珊致電給我們,提及一些大學上課的事,勾起了我們的回憶,於是又胡扯了一大遍 ... 哈哈 ... 大學生活真叫人懷念 *,*

本應拿出旅行書來看看,但很疲累,不想讀字 *_* 我不行了,一切要靠蘇海明努力了 ...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