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02

又去 L&E 嘞 [晴]

今日到 L&E 執手尾和領回 course manager 用 cash advance 買的禮物。 L&E 的人見到我的禮物,都覺得它很別緻實用,愛不釋手;但當她們聽到禮物是 course manager 選購的時候,便立刻露出厭惡的表情,秘書姐姐更拋下一句「唔稀罕,俾我都唔要」就掉頭走了。看來 course manager 在 L&E 的人緣真的很不濟,難道他一點也感受不到? 某程度上,我覺得他是蠻可憐的。

整天都在弄數碼相和網頁,十足一個 IT 人。其實我也只是「半桶水」,連怎樣把 PowerPoint file 放上 geocities 也要問陳普建 @_@ 無論如何,那個網頁最後也弄不成了,因為 file size 太大,連專業 IT 人 Amy 亦說根本沒有 external provider 可以放得下。當初 partner 拍晒心口應承 d managers 會放個 closing slides 上 internet ,都無諗過 technical 問題;今日開始有人打電話俾 Jennifer 追問幾時有得睇個 closing slides ,點收科嘞 ...

Course manager 很認真地用了一個小時多和我討論 IMPACT ;而我的感覺是 --- 好像在面試見工!

放工後應 course manager 的要求,把兩部數碼相機取回 PB 交給「鹹豬手」,並教授他基本操作。我用最簡潔的言詞和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小小的操作示範,因為我不想和這位「名人」接觸得太多 =P

晚上很認真地看地中海遊一書。要 plan 行程了,感覺到很快便能享受旅行的樂趣。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