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02

到澳門「工幹」!! 4/6 [八號風球!]

今天把 preliminary 的 closing slides 給 course manager 看。他看畢後有一些很不實際的意見,可妥協的我照辦,不同意且有足夠立場和証據的,我一一反駁了。我是來自 practice 的 staff 吖,不會別人叫我做什麼便做什麼。我想他意為我是千依百順的人罷,所以我提出反對意見時,他有點愕然。他想找 facilitators 來 support 他的意見,可惜事與願違, facilitators 反過來贊同我的做法。邪不能勝正 ... 哈哈 ... 終於明白 L&E 的 staff 為何不喜歡他了。他不是不好,只是 ... 我也不知怎樣形容 ...

下午突然掛起八號風球,高層商議後決定把原本的 free activity 取消,繼續上課,連 group dinner 也提早在今晚舉行;所以突然有大量工作湧現,忙極了@_@

有一位 TLS 駐 L&E 的 SM 帶著 May May 來 Macau site visit 。已經是三號風球了,還要來澳門,又先到 Westin 來吃 lunch 而不去 site visit ;結果八號風球回不了香港,也沒有去 site visit ,要在 Westin 住上一晚,更去享受酒店額外受費的 massage 服務。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最慘的是 May May 和 Jennifer ... 唉 ...

晚上 group dinner ,大顆兒情緒高漲,facilitators 更瘋癲,特別是 Colin Shaftesley 和 John Donker ,簡直是台上的活孖寶。我和 Jennifer 除了拍照、攪音響,還要打碟、陪唱,慘過做 PR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