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02

莊聚 [驟晴驟雨]

QP 同事去了考 mock ,所以很少人在公司;相對地,每個人手頭上都有事在辦,看上去好像很忙碌。很久沒有這樣的光景了。

中午和馮金約了何振宇吃午飯,見到他的女朋友。她是第一個說我不像小儀的人,所以對她的印象特別深刻,也對她頗有好感。

下午有 senior 請 AA 的 staff 食 tea ,陳普建他們偷偷地 order 了一客給我和何曉珊。結果,梁善儀餵我和何曉珊吃魚蛋,陳普建以 files 作掩護把食物給了我和何曉珊,像拍戲中偷龍轉鳳的情節 ... 哈哈哈 ... 多謝多謝 =) 但,來自兩間 firms 的人何時才能融和一點、有正常一點的交流?

今晚 CUSA 莊聚,除了陳普建要收拾行李、鄧孝麟腸胃炎外,全莊出席。我們到了灣仔吃日本料理自助餐,超級美味吖!! *,* 一班莊員暢所欲言,很開心 --- 無論多久沒見面,和莊員一起總是無忌、暢快!

餐後到了食通天的 Wasabisabi 閒談小聚。雖然嚴格來說,這是一家的士高,卻又不太像,因為那裡頗有格調,沒有「雜」的感覺,我頗喜歡。席間蘇婕向我們展示撲克牌心算訓練大法,我們玩得很投入,卻因待應誤解我們在聚賭而要中止 =P

* * *

「自由浪漫也濫情的星座。不愛受約束的個性使他們很怕被捆綁,多情的天性也使他們四處尋求獵物;他的好奇心樂觀的天性,「開放心靈」成為他魅力無窮的根源不會隱瞞其野心和愛玩樂的心,魅力自然流露而吸引人。性情天真,常會傷了人也不自覺,愛他們~就由他們去吧。」

這是射手座的特質。我是典型的射手座。請緊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