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02

PowerPoint 日 [炎熱]

整天都在做 PowerPoint ,感覺像回到大學時代一樣,正為 ELT presentation 作準備。我老是想著返回大學年代,好像不太好 --- 人應該向前看,怎能似我那般常常往後望嘞 =P

放了工,突然不想回家,於是在街上閒蕩。獨個兒由上環走到中環,乘上小輪,望著海上的白頭浪看得出神,轉眼便到達尖沙咀。由尖沙咀走到尖東,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停下來看看,然後繼續向前走,蕩著蕩著便消磨了一小時。完全是漫無目的地走著,從表面看好像很無聊似的,但心境卻異常平靜和舒服。不知街上急步快跑的路人,望著一個「年輕少女」(即係我吖) 在街上慢慢走,感覺會如何? 他們會懷疑我是遊客嗎? 他們會否想象我是放學不回家、在街上亂走的不良學生嗎? 他們會覺得我正等著赴會、在消磨時間嗎? 還是 --- 他們根本不察覺我曾在他們身旁走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