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02

世事難料 [晴 + 小雨]

Kenice 今天看我的相簿,發現林嘉勵和金佩思是她男朋友的大學同學,林嘉勵更是其男朋友的同事。世界真細小!

有一個我不認識的高級經理快要離開公司,她的同事 (即係高級經理及經理) 今天花盡心思替她籌備明天的歡送會。我胡裡胡塗地捲入了他們的旋渦,被委派了一項秘密任務 --- 依著主人翁入 firm 時的照片畫一幅三寸半乘三寸半、具有含意的 Q 版畫。有點難度,因為我未見過主人翁的真面目;幸好只是一幅 Q 版畫,畫得不好也不會被責罵。但從今次的事件中,卻感受到公司的人 (不是公司本身) 是很有人情味的。

另外,有一位不知名的 senior 離開公司了,請大家吃蛋糕,梁善儀和陳普建替我取了一件。雖然始終弄不清要走的人姓甚名誰,但吃了人家的蛋糕,還需說聲謝謝 ^_^ 近期有很多人離開公司,希望大家都前程似錦 =)

朱文恩放工後回來公司,還帶了她 client 出品的柯華田雪糕給我們吃 … 很滑口、很美味吖!! 為什麼我沒有從事飲食業的 client 嘞? 我也想天天吃美食 @_@

旅行事宜突然由晴朗化變成陰霾不散、荊棘滿途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唉 …我只想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輕輕鬆鬆地度過一個埃及之旅,不太奢求罷? 希望早日解決所有問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