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02

和同事迎月 [炎熱]

某經理不斷打電話來,叫我做一些與我完全無關又沒有 charge code 的工作,很煩。同事說,該經理喜歡盯上一個 staff 後便死守不放。請不要看上我吖!!! 下星期我一定要找另外一些工作做,以擺脫麻煩經理。

近放工的時候, Maria 媽媽告訴我 Jennifer 「姐姐」也會到埃及旅行,於是便著我和 Jennifer 姐姐交流交流;我從「姐姐」那裡得到了不少實際的埃及資料,明個兒一定要與團友分享。

放工後和同事去「迎月」。一如往常,在公司擾攘了很久才離開。我和郭婉汶、周嘉怡先到銅鑼灣逛街,等待「雀精」同事們耍樂後,十時才再一起吃飯。逛了不久,便肚餓了,於是我們到 Haagen-Dazs 食雪糕,一坐就個多小時,真係呓邸_@樣還不夠 --- 我們立刻轉到旁邊的宜家傢俬,選了周嘉怡最喜歡的綠色沙發,旁若無人地坐/ 攤下去,一躺又是個多小時,真舒暢! 感覺就像去了 camp 一樣,三個女孩子死賴在那裡談天說地,很開心吖 … 哈哈 … =P

我們一直攤在舒適無比的沙發上,直至店舖打烊才離開。雀精同事們也散局了,卻大都另有下場,最後只餘下嘉諾伉儷來和我們吃飯。我們都餓透了,進食速度驚人。席間談笑風生,最精采的詞彙是 「拉登迷」 … 嘿嘿 … 下星期二,待「港大小露寳」回大房,我們再一起「拉登迷」…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