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02

幫雷炳森慶祝生日 [晴]

下午二時多因被電話吵醒才起牀 @_@ 連我也覺得自己太懶惰、太頹廢了 ...

今天和蘇海明、李政立、何曉珊、馮金和雷碧華一起預祝雷炳森生日;慶祝的活動,當然不離雷炳森的兩大至愛 --- 電影和食物。我們看了《愛,回家》,片子蠻不錯,真實地刻劃了人和人的關係和情感,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描述得深刻一點。

晚上到了「泰爺」吃飯。看來雷炳森挺喜歡我們選的史力奇音樂盒嘞。 (希望他及早領回寄居在各莊員家中的史力奇 ... ~,~ )說起如何在公司度過 idle 的日子,方發現 AD1 真的比其他 division 活潑多了 ... 哈哈 ...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很精靈吖 ... 嘩哈哈 =P

壽星仔明天要獨自一人出 job ,所以很早便散席了。我和蘇海明慢慢地由佐敦走回旺角,沿途經過廟街,便順道參觀了。廟街給我的感覺,像台灣的華西街。又想起過往旅行的光景。快點到十月吧,我要去旅行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