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02

到澳門「工幹」!! 5/6 [大風驟雨]

不知怎的, course manager 弄得 Jennifer 哭了, Monica 問我原因,我也不知怎樣回答。雖然 course manager 很差勁,向同事訴苦還可以,但向其上級報告似乎又不妥當吖 ... 唉 ... 點解 L&E 的人事關係比 practice 的還要複雜 @_@

下午是 free-activity ,大家都到外頭去玩,我則要留在酒店做 closing slides ,因為 course managers 突然想我今晚交貨。下午四時多, Jennifer 著我不要再做了,叫我和她一起到澳門飲飲食食,於是我便去了。在酒店大堂遇上 Eva 、 Helen 和 Clarice ,她們不熟路,所以便和我們一同離開。

我們先到果欄街吃香滑豆腐花和特色車仔麵,再吃椰香味濃的椰子雪糕。然後返回市中心,到三可餅家買芝麻餅吃,繼而去九如坊吃木槺布丁,美味極了 =) 飲食過後,到清平直街買手信。雖然我已經買了很多,且宣告破產,但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包花生糖 ...

今晚我們和 facilitators 一同到 Alorcha (船屋) 吃晚飯。菜的款式和法蘭度餐廳差不多,他們都十分喜歡,但我則覺得法蘭度的比較好。

晚後,沒有再逛街,馬上回酒店,繼續做 closing slid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