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02

ACCA 同事慶功宴 [驟雨變黃色暴雨]

下午討論旅行事宜。今個星期太忙了,完全棄下旅行的事不顧,現在說起旅行的細節,真是一片空白 @_@ 我下星期一定要惡補。

不經不覺,討論畢旅行事宜已是七時了,立刻趕著赴ACCA 同事的慶功宴。為了巴士轉線的問題和蘇海明鬧了一會,結果依著兩人想法再合併的路線到達 Angel 家。別老是說人家不信你,很煩厭的吖。基本上我也算是一個謹慎的人,有論証才會說的嘛 ~,~

到達 Angel 家已是近九時了,肚餓得要命,立刻吃掉鍋中的食物。大家早就在Angel 家看 VCD 、「修理」厠所、準備食物和打邊爐。之後,我們一邊看「我的野蠻女友」 VCD ,一邊玩「七級豬」,很開心吖 =) 以前已經看過「我的野蠻女友」,但再看時還是覺得很惹笑,特別是女主角在地鐵內嘔吐的一幕 ... 哈哈 ... 雖然男主角不英俊,卻很喜歡他的性格,他是真正的一個好人和傻瓜 ... 哈哈 ...

因為懸掛黃色暴雨訊號,又怕趕不上尾班車,我們十一時半便離開了。離開前,大家一同品嚐我從 Westin 帶回來的月餅,很美味吖! 同事們還說要把木製的月餅盒取回公司作文具盒用 --- 大家真的很愛大房生活,做甚麼也會想起大房。

Scarlett 說了一通電話後,便告訴我們再待一會才自行回家,於是大家開始很無聊地「胡思亂想」 --- 莫非Scarlett 有了男朋友? 她男朋友駕車來接她? 她的男友是公司的人嗎? 還是教會的人? 無怪乎她近日紅光滿面嘞。亞 Tao 的預言是時候實現了嗎?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