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02

去 L&E 派電腦 [雨]

今天沒有遲到了,八時三十五分回到公司,心安理得。不過,這麼早回到公司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事情幹,於是便開始整理 Macau 那個 course 的數碼相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網上相簿。

新的 A2 今天要來大房了,有點興奮。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 ) 但見到那群 「A2」的真面目後,卻有點驚訝 ---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樣貌這般成熟吖?! 我還以為是一群經理走過 ... @_@ 下午到 L&E 去派機予 2nd batch 的 A2 ;這一群 A2 比 1st batch 的「年青」一點。

Florence 從 HKU 回 office 了,我拿著杏仁餅和她一同去探望 Maria 。經典語錄如下:

Maria: (向 Myra) 喂,阿女,我聽聞我有一個小女婿喎。
Myra: 哈哈哈 ...
Florence: (向 Maria) 其實 ... 其實 ... 妳個小女婿咩就係 Florence 我囉 ...

我和 Maria 立即捧腹大笑,笑到全個舊 marketing dept 嘅 area 都聽到 ... 哈哈 ... 幸好Maria 搬到新位坐,沒什麼人走過,如果唔係,呢件事一定會傳遍附近的 seniors 和 managers ... 咁就大鍋嘞 ... 哈哈 ...

晚上和 Sarah、Florence 和去而復來的小 Carrie 唱 K。很開心呀!哈哈 ... 請大家別見怪我的傻表現,慢慢地,你們就會見怪不怪了 =P 還有, Neway 的食物比其他 K 好像好吃一點,將來可考慮到 Neway (而不是 Energy 28 號房!) ... 嘿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