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02

idle,但很忙 [炎熱]

今天 idle ,但很忙,因為要整理很久以前的 job 的 files ,又被衰人經理叫做嘢。我已經告訴衰人經理我做緊其他 job 的手尾,她仍叫我替她工作,仲唔俾 charge code >,< so cheap !!佢仲想叫我聽日幫佢切 accounts ,救命吖!! 我明天一定要向她追討!!!

本來六時便可離開公司,但 Sarah 有很多 admin 工作放不低,我和 Kathy 留下來幫忙。 Sarah 對公司太好了,可是有多少人會知道、有多少人會欣賞? 不是說做好人不好,可是 Sarah 對公司好的程度已達至利人害己且不討好,我們做同事的看不過眼,就只能幫她一把,其他什麼也做不了 ... 唉 ...

在我和 Kathy 的嚴密監視和勸阻下,我們終於在七時成功把 Sarah 拖離 office !! 公司只要驛站,絕不是我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