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02

祝蘇海明生日快樂 ^_^ [炎熱]

今天是開學日,幸好我正好到 L&E 做 helper ,採用彈性上班時間,不然或許要與眾多莘莘學子迫巴士/ 地鐵。開學日已離我遠去了,有點懷念舊時對九月開學既期盼、又討厭的心情 *.*

上半晝仍是做一些 course assessment 的工作,下午才正式開始做關於 New managers programme 的準備工夫。可惜我的 notebook 偏偏在這時候傻了 @_@ GTS 的哥哥說可能harddisk 有問題,著我明天帶部 notebook 回中環檢查 ... Notebook 吖,求求你乖一點、不要百厭,你主人我不想做無機孤魂 ... 嗚嗚嗚 ...

放工時由 L&E 回公司,在上環街道上踫上剛由 L&E 離開的雷炳森。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他和我一同回 AD1 大房。同事們果然非常勤奮,仍在努力工作;陳普建剛要離開,見我們回來又折返了。他今天的髮型非常差,遠看像甩了前額頭髮的伯伯;走近了看一看、摸一摸,顏色和質感像乾草。這個故事教訓大家不要把前額頭髮染成黃楬色 ~,~

和何曉珊玩了一會,我們三個人便離開公司,陳普建自己搭地鐵,我和雷炳森乘 101 。在巴士上,雷炳森又拿出他至愛的信報,還選了一篇文章給我朗讀。那時才發現,信報也有一些很無聊的文章 ... 哈哈 =P 世事無絕對嘛 =)

No comments: